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今天去看环东Junior歌唱总决赛~~XD

今天去看了Chris何Edder的环东歌唱比赛~xD
看到他们真的觉得他们强了很多呢~

Chris现在越来越有"星味"咯~吼吼~~xD
随时转个身就出唱片吓我们了~哈哈~
到时我们班第一个歌星就要出炉咯~~~

而Edder也是~^^
Edder终于突破她自己了~~~
以前总听说,Edder是个喜欢唱歌,但是害怕唱歌
总是怕比赛,现在她站上了这个舞台,终于发挥出她应有的实力了~~^^

真的很好听~~XD

在台下的我,也埋怨自己为何当初不好好保养自己的喉咙,
在初选的时候,只能选低音的歌来唱...
如果当初在初选时,唱到自己想唱的歌,至少我会被淘汰的甘心一点~

但是现在还好~^^
我还是会坚持唱歌这份心!!XD
因为我是我爸的儿子,我妈的儿子,我姐得弟弟~
唱歌就是我们全家人的性命财产~
无论再辛苦!!我会继续唱下去!!xD

下次再加油!!xD
加油!!
加油!!
加油!!
XD

2 則留言:

  1. 要加油噢~
    堅持下去啊~我會支持你噢~
    *^~^*

    回覆刪除
  2. 哇~~
    可要好好地谢谢你哦~~^^
    我一定会加油的!!XD
    你的支持让我更加有信心了~~哈哈~~xD

    回覆刪除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