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动力?

名牌...
到底对女人来说...是代表什么呢?

身份上的尊严?
心灵上的慰藉?

我不会去阻止我身边的女性去买名牌...
因为追求名和利都是现代人的专利...
也是一种让人进步的动力象征...
我觉得能用的东西...
真的不需要太名贵...

盲目的追求...
换来的只是不断的把钱丢进大海里...

适量的慰藉...
是让自己成功的催促剂...

前几天我妈用了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一大笔钱买了一个LV包...
以后...
当我赚到我第一桶金时,我一定要给我妈妈,我姐姐,我爸爸有好的享受...

也许...?
这也算是...一种慰藉吧?
但是...这也算是...我的动力吧

4 則留言:

  1. 我 個 人 不 怎 麼 喜 歡 名 牌 ,總 覺 得 不 好 。 ><

    By -- 叭噗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很爱家,呵呵^^

    回覆刪除
  3. 叭噗:哈哈~看不出咧~女生不爱名牌~或许你还小吧~大点就不一定了哦~XD

    回覆刪除
  4. 匿名:哈哈~是啊~没办法~天生爱家子~~XD

    回覆刪除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