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不要把理所当然的事情,当成是理所当然】~♪

之前有些事总是闹得有点不愉快,我也有点傻了~

自从上个星期回去金宝,弄了头发,
回家,看到自己家人的感觉真的很温馨~

有很多事,当你把它当成“理所当然”的话,迟些日子问题就会出现了~

我慢慢领悟出了一个道理
【不要把理所当然的事情,当成是理所当然】

其实这样想的话,真的会比较好~
就例如:你觉得那个东西是你的,但是其实事实上它不是属于你,因为它不属于你是“理所当然”的~

有很多东西真的不要去强求~
人或许会过得比较幸福~

最近都是抱着这个态度做人~
我觉得现在的我,舒畅好多~压力也没那么多~^^

这样也好像不错看~^^


头发现在都很挺呢@@~~xD


怎么我觉得这个有点像电影的宣传海报那种的?++


我也会搞怪的!!XD


W Ryan

1 則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