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我怎么那么失败?!??

我最近很想写Blog...
但是真的不知道怎样写下来...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差不多每次我写blog都是Emo的?真讨厌...

今天是我组新闻史的present的大日子...
我把这个present看得很重...很重...
因为我开始慢慢喜欢上新闻史这堂课...
唯有这堂课,我把笔记都写满了...

但是今天的Present...
我连话都说不上10句...
就直接呗喊STOP了...

我们组有6个人...
Present时间只有约30分钟...

但是第一个开始讲的就已经有13分钟了...
第二个9分钟...
第三个12分钟...
第四个15分钟...
第五个4分钟...
到我...
2分钟都没有...
(大概估计时间)

课室已经到时间,别的同学已经要上课了...
老师说直接"总结"
我做好的部分...
我准备了的note...
我打好的资料全部都没得说了...

我第一次会为present感到那么着急...
但是...什么都没了...
我为了这个Present,早餐不吃...
只想做好我自己的Slide...一直做到晚上7,8点才去吃我的早餐...
头晕,头痛...痛到课也没有去上,医生也不想去看...也是一直做...
我已经在他们present的时候,在隔壁一直提醒他们要讲快点了,我们还有后面很多还没讲...
最后老师说要总结...
但是老师说这个总结跟本不算是总结...
没有前言没有总结...
什么都不算...

我从第一天开始做...
我就跟朋友说了很多次...很多次...
【我们要做前言,特点,总结】
但是没人理我...
我能怎样??我真的觉得我还应该读下去吗??
我是说话有问题吧??

或许我现在选择毕业会比较好吧??
是我根本不适合读书??

为什么我总是说话没人听呢??????
我真的不知道改怎么好...
谁能救我啊??
什么事都做不到...
什么事都做不好...

老师说的那一刻我的心好像被几万把刀一起刺进我的心里一样...
我真的只能无言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好了...

我现在在这里说了这些东西...
传了出去...我一定也会惹人讨厌了吧?

我只是想把我的课业看重些,着重些...
我只想对得起我的父母...
我没有去想别的事...
每次我懒下来...
我就会想到我妈说的话
【你要好好读书,家里钱不是很多,就算家里要卖什么都好,都一定会供你读书...】
我就只想把我课业做点成绩出来给他们看...
在第一个sem和第二个sem都有拿到了A,成绩也是全班第5,第6名...
上次我去探望在医院里的嫲嫲...我跟嫲嫲说我拿了第5名...
嫲嫲还有1天就要做手术了...身体已经很虚弱了...
她都马上爬起来赞我...看到她开心的样子...
就是这个身为孙子的我最想见到的...

我想用我的成绩来换取家人的笑容和接下来的舒适生活而已...
但是现在我到底是什么原因搞到这样呢??
我个性很烂吗???我是缺少和朋友沟通吧??可能是大家都不了解对方...
那...我真的没办法了...
我不能随时跟朋友出去玩...
第一.没钱...
第二.住宿舍,有12点门禁,晚上都不能出去喝茶之类的...

我真的没办法了...
我能怎样改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