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资格...真的...很重要....?我觉得...是....

有些事情...
你是否能够参与...
有些事情...
你知道你不能介入...

不要高估自己,也不要低估自己...
但是最重要...
量力而为...

不可能了的事...你就不要再乱想了...
因为这不是你能够再介入的事情...

机会...曾经来过...
你也很好命...
曾经把握过...
也幸福过...

但是当初是谁把这个机会毁了!?
是你自己啊!

是你破坏了这个机会的...
你一手造成的...
你让他痛苦了...
曾经...你伤害过她...
现在已经没勇气再好好的面对她...

现在...你是时候真正的放手了...
不要再去纠缠了...

你不想再看到她跟你一起时候的辛苦吧... 能看到她开心就好啦...
而且最重要是...你...已经不是当年的你了...
你应有的机会已经流失了...


2009年9月3号的那天...





你...不能再涉足她的生活了...
你...已经没资格说"爱"了...

周星驰的一句话...
真的很好...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没有好好去珍惜...
直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
如果上天可以再给我一个机会...
我会对那女孩说三个字...
我爱你...
如果要我为这份爱情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我朋友问我:

其实这句话很多人都以为是周星驰事后说的一些遗憾的话
其实实在的
这句话要告诉我们的
只有两个字
你知道是那两个字吗?


我说: 面对 他说:
这个就是很多人的错误观
其实这句话要表达的
是珍惜
不要遗憾

我宁愿做你的一个暂时的避风港,待你寻找到你真正的海港之前...
帮你挡风遮雨...你可以选择...待我这里...但是当你找到了...
你可以....离我而去...
因为我欠你的...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