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第一次.倒数!!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xD还有...对不起........

昨晚和Angeline,乐晨,Maggi,Ah Pui去KL倒数~去了pavilion,sungai wang等等地方玩~玩了整整13小时多!!XD

走到Pavilion的时候,就够力咯==还差点被那些倒数の人群压倒,如果真的倒了任何一个人的话,就应该会出头条了吧?【当时如果真的在人群中倒了一个人在地上的话,铁定会给人群活生生死==】
危险哦...==


之后回到Sungai Wang大街看迎接新年演唱会~~~XD那边的人都很【疯狂】!!买了那些喷雾类那些(类似喷漆的那种小罐的,人家生日有时会用到的~)见到人就狂喷~~整个大街的人都High疯了!!XD而且当时封了大路~~~全部的人都在马路上疯狂的【对战】~~~XD

我们也被人喷到整头都黏黏的...==!

但是,倒数的时候真的很开心,看着那些歌手(tank,动力火车,宇恒,曾国辉,朱豪仁等)一面唱歌,一面和全大街上的人一起见证~xD烟火在天空爆开来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第一次在户外看别人现场倒数~很乡巴哦~~哈哈~~XD
回想之前,都是一个人在家看着电视倒数,看完之后就关电视,睡觉...不然就是和爹地妈咪去做歌台~但是我还蛮享受的啦~~^^ 第一次在KL亲身经历而且!!还和朋友们一起庆祝咧!!!XD

能认识到新纪元的你们真好!!XD(全部哦!!xD除了某些烂人啦...) 
有你们在,感觉好温馨...
 
谢谢你们带给我第一次倒数的开心~ 有你们...我的生活和我的学院生活都变得非常精彩~^^


谢谢你们丫~^^



但是有点遗憾的是...我不能和我最爱的家人一起庆祝...

对不起...爹地,妈咪,姐姐...

你们每天为了家里...为了我...要你们辛苦了....对不起...

我会好好加油!!!

我会尽我全力读好书!!!

也许我不能做到最好 ,但是我也不会轻易放弃的!!!

I Will Do My Best!!!!


(努力学着英文中...@@)

2 則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