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主动??哈哈哈~~白痴!!!!!

现在才知道...
原来主动去做事,是白痴的...
之前我就想着看他们做就好了...
我不要动,看他们做,做完就交~
不关我事~
我等成果就好~
不用付出就有成果多好~~

但是现在到我想主动去做功课...
得到什么?
没有被称赞...
没有被鼓励...
换来的只有白痴!!!
我紧张功课,是错的吗???
我对我自己的功课放上心,也是错吗???
我去拍摄影功课,不会做...
去问人,得到是什么??
“哎哟!都说了这个是这样的咯!!!”
......
我不会...去问...反而被骂...
我不反驳...因为我上了云顶,没听到课...
是我活该...但是需要对我发脾气??


我忍...


我做排版...
Group的组员一个跟我来讨论,
“今天我们就要赶完这个稿,明天立刻做排版.”
说好了一切计划,然后把稿再send给另外两个组员...
说来好听啊....但是呢??
到了明天...
“你做完了???”我问...


也得到一句“不要烦我,我还在看着...”


不是说好了,昨天就要做完的吗??为什么还没做完????
我一个人...三更半夜爬起来做...做到凌晨5点才睡...
你们呢??可以答应做的东西,有给我做到吗???


没有...
另外两个真的有做到,但是刚刚好没看到信息...做多了...这还可以原谅...但是呢?时间不够了?然后?去买东西吃,悠哉悠哉~真好啊~不用赶~


我为什么要一个人三更半夜爬起来做???
我干嘛那么白痴啊?!?!
你们都不紧张自己的功课...
我干嘛还那么紧张啊???
我真白痴...


我之前觉得...大家同一班...有难同当...但是呢
我应该多付出一点...帮忙做...
赶完作业~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放假~


但是呢?问一问东西...被骂“SoHxx”...


我能怎样???
我可以骂回去吗??
我能说什么??
对不起啊~是我太白痴了~~
你们都不担心自己的功课,我还这么紧张~对不起哦~我白痴哦~~我不应该这么紧张的~我应该等老师来骂~等老师来当掉我~让我retake的~~Sorry哦~是我不配你们这么厉害的组员哦~


之前一次presentation,我说了一句跟某人present的时候说话,被一个人直接当成大声鸟过来,“可以不要copy我的东西吗?自己不会想啊?”


之后,在食堂,再给她鸟多同样一次...
我想请问:难道只有你想到这样东西吗??
我也有脑的,我也会想到一点的啊!?
我说出来就代表我是copy你的吗??


我反问她一句
“全世界只有可以讲的吗?全世界只有你可以想到的啊?我不可以也想到的吗?”


她回我一句
“是!只有我可以说!”


我回了一句
“ok。ok。只有你最聪明,我最笨,我copy你的!ok??开心没有?”
我想不到的是,她竟然可以再骂回我,
“你现在什么语气?你现在是想撩我吵架是吗?”


奇怪了??
你说我copy你的,我认咯...
你说全世界只有你想到的,我也认我笨了啊...
是你想撩我吵架吧?


之后我也忍...我不再反驳...


我能怎样?
Group present,我发表自己的意见,被组员骂“你讲酱多做什么?”
请问present不应该讲多的吗??


我做什么都错,我还能做什么??
谁能教我??
我还能做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