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不舍得...恨!!!!!!

房间终于收拾完回原来的位子了~~~
最后一次跟室友们收拾我们的306房了....
突然发现我自己有点不舍得室友们呢~~哈哈~~~


但是没办法...
宿舍定了这些"不知为什么"的死规矩要规定Diploma要跟回Diploma住,
只好跟室友们全部分开了...
哎....真不知道这些规矩要这样分来住干嘛?同住了5个月多的室友...现在只有我一个离开...其他的都是Foundation的...


哎.........


之后的日子,我要分去跟谁住都不知道...

看来好像真的搬出去住比较好吧?





我恨死这些规矩啊!!!!><




【我の室友简介】


1.啊kent【彭伟健】--》
一个22岁的帅哥,从第一天进来宿舍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他,也是我来到新纪元第一个跟他握手和自我介绍的~他每天在学校里都有很多狂蜂浪蝶粘着他~来了这里大概有5个月多,但是女朋友却出奇的多,一直换...==每天都在厕所或冲凉房待的(不知是不是排泄系统太好?==每次"做kek"都很久的...在冲凉房的时候,通常至少要20多分钟才冲好凉,最久试过37分钟才出来,我们还以为他在里面晕了==")




2.啊鹏【林凯鹏】--》
一个和我同年19岁的白痴...=="(我在此可以大声非常确定的说一句,叫他白痴真的是不足以形容他,因为他比白痴更加够力,更加傻)但是我还蛮欣赏他的,他不只白痴,而且还很自恋。每天说那些东西都很不现实的,例子:“我爸讲屁股大,以后坐宾士车。”每天说自己是全世界最帅的,吴尊都输他少少...==他,有着一个六国统一的肚腩,但是他每次说这样才够厉害...最厉害的就莫过于他の"天籁歌声"!!简直能媲美天上的天籁~~一个字~~"好听到你吐"~~xD




3.一拳【吴奕权】--》
一个21岁的疯子,喜欢玩FB的网络游戏,而且一玩就会玩到完全沉迷,就算不睡觉,不吃饭,都要回来按几下,但是他的坚持真的很厉害。有时也蛮豪恋的~但是!只此于游戏,因为他玩game实在太厉害了~


4.阿安【宋进安】--》
一个20岁的大个子,来的时候,少言少语,慢慢认识才发现原来是个知识分子,还有很流利的英文,华文,每次出口成章,但是和我们很难融和,因为太过文化了,还声称自己是个中国人,就算死也不会是马来西亚人。之前我们关系也很好,但是由于一场DOTA,一些语言上的口角就完全与我们全部翻脸了...


谢谢你们这么久以来的照顾,虽然在房间里有时会有些不愉快的事,或者一些话语冲突,但是真的很谢谢你们这么久以来和我同一个房间...
也能做你们的房长也不错~哈哈~~
谢谢你们~


以后没得跟你们一起住了...真的觉得很可惜...终于要说再见了......
我会记得你们的~^^




我の房间....

我の露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