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我回家了~^^Shopping!!xD

好久没回过家里咯~
真的好想家哦~
想家人啦~
想狗狗啦~
想阳光宝贝们啦~
全部都好想念呢~xD

歪歪和妞妞生了个小儿子~
名字-小三元~
样子好像小猪哦~~xD
超卡哇伊的!!!
笨笨的=="
肥肥的=="
呵呵~~我家狗狗的特色~xD

今天和爹地,妈咪,VV,YiYi,阿妹,YoYo,还有我们凯歌的一位新成员妮妮~
去金河广场和时代广场大血拼!!xD
今天我可是大丰收呢!!!XD
(小声:我差不多买了300++呢~~xD)
-------------------------
【清单】
一件大领衬衫-真的超大的==”
两件T-shirt-一件白,一件红,红衣要年初一去泰国HATYAI做台时要凯歌所有人一起穿红衣的~
一条长裤-还不错咧~因为~俺瘦了~XD
一条短裤-这条短裤fix的~还蛮不错~
一个手饰物-手太干净了,要加点东西下去~
一双高筒鞋-我的最爱~和VV买了一样是黑色的~她们叫高筒鞋叫做Justin Bieber鞋~哈哈~真可爱~xD
-------------------------
好久没出去跟家人Shopping了~^^
蛮"黑皮"的~XD


歪歪妞妞的傻儿子~小三元~xD(耳朵上还有一撮小黑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