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做花花公子比较好吧~?


5年噜~
看来我还是适合做一个“在人家背后看人家幸福的人”啊~^^

也许这才是我应该做的东西~
我不适合去要求~
总觉得自己会造成别人困扰~~

还是我适合做老师说的花心萝卜的花花公子比较好~?
老师说我的样子,不像没女朋友,但是我也希望有一个“我爱”的女朋友啊~
只是我.没那个资格去得到自己想要的
或许我还是适合做一个"别人想要,但我不想要的人"~?
自甘堕落的感觉其实蛮不错的~
曾经听过一句话~

“自甘堕落时,感觉最为自然~”

因为堕落很容易~只要你想!就能堕落~什么都不必做~
反而要积极比较难~除了要想~还要去做~

现在好想堕落~~~

但是~
堕落只在这"方面"
我还是会做好我自己应该做的事业,课业~

或者我还是需要突破自己,进入花花公子的门槛~
以前的我,总是害怕伤害别人~
所以不敢乱去接受别人的爱

但是现在~?
要尝试伤害别人?
我...不知道...

我还是做不到....
真的不想去伤害任何人...

这不是“别人”的错,只是自己的错
一厢情愿换来的,是人家的讨厌~
人家的不方便~

也许我还没到那个lvl去说什么“追求自己幸福”的美话~~~

还是把自己丢出七情六欲的世界吧~~XD

--------------------------------------------------------------------------------------------

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我希望在你忙的时候,给你相对的体谅
希望有个机会的话,能给你一个你本来应该拥有,
但遗失了的温暖和安全感...

我愿意为你加油,但是不是为了想得到你,
只是希望有一天,你能找回你自己应该有的温暖的感觉...

或许我不了解你...
我也曾听说过你是一个很不简单的女孩,有很多内心的事都不喜欢太让人了解...
但是你给我的就是一种你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的感觉...
和普通的温室里的小花很不一样,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感觉...

就有种感觉是,觉得你是那种家庭里有点乱,
你从小就很不喜欢看到这样的家庭...
所以从以前开始就有一种家里没有安全感,
而渐渐对人有一种戒备心...
而渐渐也对人疏远了...慢慢也不相信人了...

我希望我有机会能够照顾你,给你安全感,
但是前提,比起这个,
我更加希望能帮忙你先好好的找回你自己应该有的温暖和安全感先...

就算我们没有结果,也希望你能先真正露出你内心里真正的笑脸...
我希望你得到真正的解放...胜过想拥有你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