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时间多吗?

最近真的好忙(虽然现在也很忙)
但是真的蛮厉害~

早上忙到下午,下午忙到晚上~
从前的我,也很少看过这样的我~
能这么有毅力去做这些事~
或许是因为有了精神粮食吧~^^
然后到了7点去开会到9点,又忘记了去吃东西~

还以为自己能够tahan肚子饿,原来现在的我的身体已经不是以前的身体了
食量,吸取量,健康都减少了....

在合唱练习的时候到了10点多就开始有点胃痛...
慢慢手和头就慢慢抖起来了...

还好还有婷了解我的病情...
还喊得住我,让我知道原来开始了...

看得出遗传病也好像越来越严重的感觉...
以前极其量都只是激动时,或者乱想东西才会发冷,发抖,抽筋...

自从上次云顶唱合唱团的时候胃痛,就开始觉得身体怪怪的...
抵抗力都变差了...从来没有试过胃痛会扯上遗传病...
一起抽在一堆...

从以前抽的几十分钟,增加至2,3个小时...
真是大进步啊。。。=.="


但是,唯一变好的是,现在发作的话,我还可以大概保留一点清醒知道自己在什么状况
也是控制病情的良药...
如果是以前...发作的时候,就开始听不到所以东西了~哈哈~
不然真的是抽死都不知道什么事

可能是最近熬夜太多,抵抗力变弱了吧...?
明明人就不会瘦小啊,想不到抵抗力和身体状况天生那么差...

只是希望最近多吃药啦...调养回去的话?应该会ok吧?
应该....

每次发作的时候,总是想到家人先...
我会不会?就这样?
然后拼命想着不会的!!

意志力真的很重要...
不然我也不会那么幸运了~
现在我的意志力也很强了~
至少不会像以前那样,每次发作都需要人喊我,叫我~

所以!
现在不会有事!
以后也不会有!

没事的~~^^
在我还没完成我的梦想,还没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之前,我不会就这样轻易放弃的!



"坚强"不是天秤的座右铭~
但是我也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懦弱的!^^
而且原来...
心痛真的可以比胃痛更加的"痛"
或者...
间接被心痛的"痛"治好胃痛

之后....
也还好~^^
很开心~呵呵~
真有点虚无缥缈的感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