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一个自己爱的人重要,还是面子重要?

有个人曾经问我 “一个自己爱的人重要,还是面子重要?”

之前的我,我会选面子...
因为在之前的我,心已被蒙蔽了...
但是到了现在,知道自己的心是想怎样了...

我...会选我爱的人...

因为我终于找到了~
但是还是行不通

我知道,一直这样想去,会让不愿意的"她"很辛苦,很累...

如果这样的话,我宁愿看她开心就好...
再次选择放手...

看来....这么多年了...
我还是...只适合做一个,在后面看着自己爱的人幸福就好了的人

但是这次,我不想放弃,只是我会给自己一个期限

如果.......
这个期限到了...

我就只能放弃"她",而只当一个纯粹喜欢"她"的角色就好了...

给自己一个期限,给对方一个放开的机会


因为现在的我
不会再是5年前的我...

5年前的我又肥,又懒,
没自信,没定力,
没目标,没恒心。。

但是5年后的我,一定会完全改变自己
现在的我,
不会再让自己肥...不会再让自己有机会懒下来...
不会再没自信...不会再没定力...
不会再没有目标...有绝对的恒心!

而我现在第一个目标就是你!

心再痛,再冷漠,我也会试着前进...
尽管...撕下我仅有的脸。。。。。。

因为我不想再有任何遗憾...

那些年,我想去追的一个女生...



在之前,有人跟我说,“你没有女朋友?屁啦~是你不要而已吧?”

现在终于能够再大声的回答说,
真的不是我不要...是我...没那个资格让人家要...
我能怎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