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最近~?还好~

最近心情有点反差

其实,本来想到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突然看到一个人的Blog~
让我想起,其实我也是有一个Blog~
哈哈~
但是好像有点忽略了它的感觉~

现在发现,其实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人在读书,但是心早已经飞出窗外~
我就是其中一个~HEHE~
或者说已经累倒beh tahan了~?

最近每天忙《观察家》,《公关实务》就快窒息了
一个还没完,下一个就来了
真的很累,睡觉也睡不好
上次《空中之城》的表演遇到Baliah老师-李政贤
他...说...我的样子惨了很多++
OMG。。。伤心咯...T.T
我不想的啊~哎呀~

昨天晚上,我读书读到凌晨3点
觉得差不多了,就去睡觉了,谁知道.....
脑里还是一直回荡着很多讯息....?
观察家?公关?爱情??!

哈哈~~好久没有这种乱的感觉了~
Ryan!你OK吗~?哈哈哈!!
最近班上都很多人说这些话~哈哈~

最近的减压方法~
【练吉他~】
哈哈~~
最近还真的很勤劳呢~
每天晚上定时练2个小时多~
希望有一天,我回到家,
可以用我的手,弹出爹地在6年前买给我,但是我一直没有用的老吉他~
给他们听~
希望让他们觉得,我,真的长大了~
我说得出的话,就要负责任

在以前,我就是看到电视机里的人弹吉他很帅,
就随便跟爹地说我要学吉他,爹地二话不说,后天就马上买了一个吉他给我~
但是...那时候还小的我,完全没去珍惜,每天只放在角落“养灰尘”
因为根本不会弹,也没想过去学~懒咯!!哈哈!!

现在我长大了~
我会为我说过的话,负上责任~
无论是家人~
还是朋友~
当然...还有~XX~哈哈~~~XD
练吉他~♪

我的吉他算是我唯一的“女朋友”了~

现在头发好长哦?要剪了啦...==
但是...完全没时间回去剪头发咧...


校园红人咖啡座-
前艺人-W.H.Y组合成员之一
~Junvinna~

Wow~Formal~哈哈~我还满喜欢穿Formal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