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我看完了我的blog,才发现
其实我写的都是emo的东西~

但是其实我人真的没什么emo~
也许我只是喜欢把emo的东西记录起来

其实很多开心的事情,我还真的没有特别记录起来
因为我觉得,开心的东西收在脑袋就够了
忘记了也罢了

因为如果太开心,之后突然来一次很不开心的记忆冲击
那时候只会变成乐极生悲...


其实我很不了解,为什么说一个"驼背"
从一年前说到一年后,都还是一样改变不了?

驼背,凸头,这是很好看的姿势?
不好意思
也许你觉得很好看~
很迷人~很潇洒~很像模特儿~

我 不觉得
而且 超级讨厌!


一个好好的女生
为什么站到那么奇怪?

好,也许你说你习惯了

但是我在一年内不停的一直说着同一句话

“不要驼背”
“不要驼背”
“不要驼背”
“不要驼背”
“不要驼背”
“不要驼背”
。。。。


然后?你还是改不到?
有心改变的人,不需要一年,
没心改变的人,就算十年都改变不到

当初...口口声声说
以后会改变。。。

到现在...什么都没有改变
而且变本加厉

你驼背的时候,凸出你的头的时候,我真的很讨厌
现在跟你说不要驼背

甚至还摆脸色给我...

是我要求高?
我只是要求不要驼背....

一个而已...

以泪洗脸就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