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久违の回归?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到这个地方~
而且好久没回来了~

想起之前的时候一直没时间回来~
因为发生很多事情
很难一一说出来

自从实习后~
很多辛酸的,开心的都好多好多~~
根本就写不出来~
如果是好的,就收在记忆中就好~
不好的。。。就让它自己溜走吧~哈哈~

说起来,我进入Cos圈也有差不多2年了~
自从2011年的CF,到现在我也只是出过3个角色~
其实不是因为我不想出新的角色~
Cos坑不是盖的~=w=
不会那么轻易就说没有的~
只是考虑到,什么都是钱啊~~

朋友们一直推坑的时候,其实很开心~
因为我这个籍籍无名的小cos卡会有人记得~
其实还是一种安慰~^^
能的话,其实我也很想跟你们一起出团呢~~
但是先决条件,俺的米袋不能再减肥下去~=w="lll

但是我还是不会随便放弃就对了~=w=
我不求一年出几个新角色,我只求每出一个角色,都能好好的诠释他~^^
我觉得,喜欢那个角色的话,就不要糟蹋他
至少,也别让人看到你出着你喜欢的角色,是好看的,可以感染他人一起共同喜欢那个角色~
我不认为我在Cosplay很有条件,但是我希望:

人就一辈子,能尝试的都去尝试吧~
要做就要做好来~^^

不然随便带个假毛,连set也不set=="
套上去就说是某角色的话,我真的不知道,那真的叫爱吗?==
但是我这些小咖也不能说啥啦~
我就做好自己~^^
对得起自己,对得起那个角色,对得起也是一样有要求的Cos友~XDD

我很喜欢我出过的这三位人物~=w=

東月錫也-----一之瀨時矢-----沖田總司




话说~第一次出event的样子真呆~哈哈!XD
这个是我第一次出Tokiya的时候~

AFA的时候~

妈咪和姐姐也特地来Event~XD

我第一次出的总司~

然后就是近期的外拍~
很庆幸找到一群很好的团员~^^








其实我很庆幸我有很支持我玩Cosplay的妈妈~~哈哈~~
而且他常会跟人说:“我有个不像"人"的儿子和一个不正常的女儿”
(因为说我化妆了不像自己~然后姐姐玩Lolita~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