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开始 完了

今天之后

我考完试了~

Diploma的课程就只剩下去实习3个月了~
之后就是1月的毕业典礼了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我们就像刚刚认识

今天在MCD,竟然谈天谈了7个小时多
(7.32pm - 2.44am)

第一次感到那么依依不舍
以前不是很想毕业吗?

现在反而很伤感

真的很想为我的班写一首歌
歌词已经慢慢浮现了
还好~吉他还健全~

我今晚过完了~
就要离开kajang Ria Apartment的 F10小房了~

回来的时候会是几时呢~?
但是我应该也不会再住Ria吧~
毕竟~同班的同学都走了~
剩我一个继续在新纪元修广播学士(也许会)

在寂静的夜里
只要稍微想起你们,我都会有点鼻酸~

哈哈~~
其实我也算是一个蛮眼浅的人~
但是因为是你们~
所以觉得还好啦~^^

希望以后我们还会再见到面,叫"对"双方的名字~
叫错就lak sek了!><

再见啦~
我们等毕业旅行见啦~^^

我的怪懒的好同窗们!!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