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今天...我...哭了........好累...好累...

今天
下午134
我哭了
我放肆的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下了课….


我就回到房间...开歌听...
我以为能够缓和一下我的情绪
但是我整个人就很Down…
我马上哭了...

我好辛苦啊….
为什么会这样???
我从我高中毕业后,我发过誓
我不会再那么轻易流眼泪
更加不想给任何人看到我流眼泪
我不想把这个情绪影响到我的朋友
我不喜欢哭我也不喜欢流眼泪

我不想这样....
但是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

我很想去迎合朋友们...
但是我做不道了?

我越来越不像以前的我了...
以前的我很喜欢说话...
但是最近越来越奇怪?
我变得不想讲话...
我也不知道我应该讲什么?
讲话也不像是话?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差劲
为什么我会这样?
原来把压力放在一直在心里这么久
真的会这样
我觉得好累...
总觉得在扛着什么东西很重
好重压到很辛苦...呼吸很辛苦

我讨厌你!!!朱凯轩!!!
为什么从小开始就不要好好坚持去学好一样东西?!
是你害的!
我讨厌你啊!!!
为什么你要害我啊?!!
你是谁啊!?!?

在昨天写Blog的时候,已经有点奇怪的感觉了
但是我有事,真的不想麻烦到任何一个朋友
因为我真的不应该,或者叫没资格被麻烦
对不起你们.,..对不起..

现在的我真的已经没力在把嘴角往上拉了..
连眼睛也哭到好累...
好累...好累...
空气都好重...
连呼吸也好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