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生病...其实也不差?^^

在上上个星期生病了,到现在都还没完全痊愈呢...==


病状有:
1.喉咙痛
2.嘴唇干至有轻微破裂;
3.点点的发烧
4.超够力的伤风


完全集于一身,还好现在好的七七八八了
但是声音还没完全痊愈,现在唱歌还是会有点不稳。
其实觉得生病...对我来说...也不会说很差的而已~~^^
因为至少这样可以"博取"到些爹地妈咪的关心和疼惜~^^
辛苦一点也在所难免啦~


觉得有点白痴咧~?没办法咯~~~~~~呵呵~
从小爹地妈咪都忙着工作,没什么多余时间陪陪我,
难得现在生病有人嘘寒问暖~当然这样的咯~^^
还有还有~包括最最最疼我的嫲嫲~~哈哈哈~~
嫲嫲就像是我女朋友一样~~xD
一天7,8通电话打来,问这个,问那个~~哈哈~~
嫲嫲真可爱呀~会玩电话的咧~呵呵~xD
反正现在也没女朋友~嫲嫲就先当着我女朋友咯~~xD
能得到家人的关心比我中奖更开心~^^


希望以后就算不生病,也能得到多年"关心"~^^

2 則留言:

  1. 贊 贊 !我 也 愛 生 病 ,可 是 有 兩 個 壞 處 :讓 父 母 花 錢 帶 我 們 去 看 醫 生 、又 要 讓 他 們 操 心 。

    By -- 叭噗

    回覆刪除
  2. 是啊~哎呀~
    有时真的蛮傻的~哈哈~XD

    回覆刪除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