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纯发牢骚+发泄~可选无视】
其实最近一直在烦恼很多很多东西
所以其实每天都差不多类似有点行尸走肉
总感觉自己很差,没有家人那些干劲
也许是从小没什么人陪我玩闹,小时候就培养性格孤僻,反而慢慢变温顺,之后就根本没有冲劲....

每天其实都在脑中挂着一个词儿
【你长大了,是时候去面对这个社会了】


但是又在一直问自己,你准备好了吗?
对啊,我准备好了(我回答
但是只是觉得有点时间不对?(我再深思

其实就是因为自己一直拿不到主意...
妈咪叫我去台湾读书,不然就做工吧
当然其实我又再度烦恼了
我其实现在想赚钱?还是想赚知识?
知识学不完,钱也赚不完
其实我真的在烦什么?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