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我很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尤其是朋友...

我知道很多时候,
做事情是不能只注重结果而忽略过程...
我也不是一个会忽略任何一丝过程的人...

我一直都觉得过程和结果一样重要
因为过程是你学习东西的时候
而结果是你验收成绩的时候

如果你学习时不好,出来的东西也不会好得到去哪里
就正如:过程时期,马虎对待,结果出来也不会变好的

我妈常教我
【要嘛?做最好!要嘛?什么都不要做...】

我知道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
但是难道就是因为知道“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一句话,就放弃追求完美的机会吗???

就算不是Professional,但是只要你尽力去试一试,也许你就会是成功的哪一个
难道人家说一句:“我们都不是Pro的,不用要求那么高的啦~”

你知道这一句话,对于一个执着音乐的人来说,是多么大的耻辱吗??


【音乐家都是自我的】
这句话,我在小时候就听过,
但是以前小时候的我,对于这句话的回应是“大家配合到就好了啦,为什么要那么自我中心哦?”

但是长大了,才发现...
音乐家其实真的是自我中心的....
因为他们会很坚持自己的音乐...
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都像是自己的亲生骨肉般的疼爱...
不希望他的亲生骨肉有任何的摧残,任何的污点...

所以才会自我...
就跟“妈妈”是一样的...
其实每个妈妈都是很自私的,因为自己的孩子就是自己的命根...

你有看过自己的孩子跟别人的孩子打架,自己孩子的妈妈会不理会自己的孩子,去带别人的孩子去看医生,照顾别人的孩子,而完全对自己的孩子置之不理吗??


【每一个音乐家都是一个父母】
希望保护自己的“孩子”,给予自己的“孩子”最大的成就,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龙成凤,出人头地...

但是其实这样往往会被认为你要求高,野蛮,专制,固执,有偏见....等等...
身为父母的音乐家能怎样呢?

我不敢说我是一个很好的音乐家...
但是至少我对自己谱的曲,自己唱的歌真的抱以相当高的期望...
因为我也希望“他们”能让人记得...
盼望会不会有人爱上“他们”...
我也万般不想放弃任何一个,
我也希望大家能高高兴兴的一起做好每一件事情

我是以事论事的人
而且不会感情用事
你可以理解我为禽兽,

我也知道做很多事情,
感情用事是会害死人的

紧急的时候,你犹豫了一秒
你就能完全把结局完全改变了...

-----------------------------------------------------------------------

我自己知道自己是块什么料
我不是很有经验
我不是很有能力

但是我尝试去做到“Do My Best”
做事情要求精益求精
如果随便只要求达标的话,“成功”是不会那么容易被你抓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