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亲情无价...

千万不要等到自己的亲人不在的时候,才想回忆过去...


因为毕竟回忆只是回忆,绝对没有跟真实的一样的感受了...


最近嫲嫲身体不是很好...


我们全家人都很担心她,今天我回家看到她...


她每次看到我都很开心…


她知道我今天回来,特地去买了我最喜欢吃的菜...


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叫三叔煮给我吃...


在她面前...就算我吃不下饭都要硬塞两碗给她看,她才会安心...


嫲嫲很疼我们每一个,而且非常非常疼我…


我去了新纪元之后,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打几通电话来嘘寒问暖…


她前几天进了医院…医生Check到她,心血不够…


不能受到任何刺激和打击…


前几天才出院...


我真的不想我的嫲嫲有什么事…


昨天姨姨打给我讲了这个消息给我知道后,当时整个人想笑都笑不出了...


千万不要“风欲止而心不在,子欲养而亲不在”…


嫲嫲,你的孙子我会努力读书的...T^T


你也要乖乖准时吃药,照顾好身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