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心情记录~

进了决赛之后,要去拍照片,要拍video~

感觉还蛮过瘾的~~咔咔~xD

但是回到比赛,就是回到“拿冠军”这件事...

我觉得8个参赛者都很努力~

而且大家既然都能进到决赛~


当然都是些狠角色~


都是高手~

而且也许大家都会虎视眈眈这个“冠军宝座”~
 

但是我们也不能先说稳拿啊~
 

不然会很不尊敬其他参赛者的~^^

如果让我说~

我就只能说~
 

我会加油!!我一定会尽力做到我的最好~^^
 
呈现给大家看~~xD
 

我只为唱歌而唱歌~^^
 

比起结果~我更加希望享受过程~^^

我的一个朋友Anson说到一句~

【我叫你拿冠军是纯粹要你有信心~~
没有给你压力哦^^
我也希望你唱歌是为了你的梦想、
为了你的兴趣,冠军不重要,最重要你要享受这个舞台咯^^加油

听到这句话,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这也是我最想听到的一句话~

所以!!

我们(全部8强参赛者和有梦想的人)都一起加油呗!!xD
 


其实我真的觉得...
 

什么冠军都不重要,
 

但是有你们为朋友的支持~
 

你们的加油~
 

我什么都足够了~^^
 

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