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真的是忍不住要大骂!><

忍了很久了...
【东西太平洋终极其母之!!!】

有些东西,适量是好的,但是过量就会有反效果的...
而且!还是【终极过量】那种的!我Beh tahan了!!><

好好的一首歌,给你一直播...一直播...一直播...一直播!一直播!一直播!
每一首歌你喜欢的就播几个礼拜!
老板....你不闲....我们都闲啦!

听到就恐怖了...本来我还蛮喜欢那些歌的,现在!
听到就要吐了!还恐怖过我的电话闹钟铃声...><

人家说:想要讨厌一首歌的方法,就是把它调为闹钟铃声。
(因为闹钟响的多,就会讨厌,每次吵你起身的声音!)

你开那些歌真的是比我讨厌我电话闹钟铃声的声音更加讨厌!
现在听到,睡觉都会吓醒...

还有!你可以顾虑下全部人的感受吗?
全房间5个人,你一个要睡觉,就关完全房间的灯!
我们4个不是很惨!?要迁就你一个!?

讲到就生气!

每次以为自己很聪明!
什么亏本的事不会去做!
但是你知道你这样做就让我们很【dulan】吗?

很辛苦的咧!

每次说话就是带着把刀,当别人全部是笨蛋,只有你是最聪明那个!
每次说话都得罪人!积口德ok?


有时候,diam diam不出声...
不表示我没有想法...
只是我不想制造多一场无谓的骂战...
但是...如果你想丢脸的话...我不介意的.......


2 則留言:

其他文章